IMG_0718 

前幾天趁著雨稍停的空檔

到大創逛逛

本來是想找版友之前PO的水晶印章

可是沒想到

沒找到水晶印章

卻找到了很可愛的木頭章

 

一組39元

有4個章

算是很划算的組合

挑了半天

印章面上的印刷都有點粗糙

好不容易找到算是比較好的了......

 

IMG_0722 

第一組 : 馬車.蝴蝶結.皇冠.文字章(enjoy your special day)

第二組 : 鐵塔.汽球.行李箱.文字章

第三組 : 擺示小物.甜點.小鳥花草.文字章

 

IMG_0724 

馬車跟皇冠真是太可愛了

IMG_0727 

刻痕不算深

所以蓋章時要用點力才能把章蓋的細一點

但我蓋了半天

皇冠外框的蕾絲都不太明顯啊!!!!!!!!!

想說找時間再將它刻深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

以下是試蓋圖

IMG_0740 

沒想到文字章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

我還以為會跟皇冠一樣外框不清楚

 

再來是第二組

IMG_0725 

這組根本是我毫不考慮馬上放進籃子裡的

鐵塔跟行李箱真的太誘人了啊~~

一直在跟我招手

這一組在架上也就只剩2組而已

看來有許多人也是被這幾個圖案給深深迷惑著XD

 

IMG_0729 

刻痕就真的是...嗯...39元

來試蓋看看吧

IMG_0737 

果然汽球上的字很不清楚

看來真的要自己再刻深一點了..

鐵塔的刻痕還不錯算是很清楚的

表現最好的就是行李箱了~

可能是因為線條不多所以清楚吧XD

 

 

最後是第三組了

IMG_0726 

這一組在買的時候是覺得最普通的

沒想到.....

一樣的先來看刻痕

IMG_0730 

好像有比前兩組清楚耶....

那試蓋呢?

IMG_0739 

真是讓我太SHOCK了

好清楚又好漂亮啊!!!!!!!!

幸好我有買它回家~XD

比起前兩組的效果好上很多

 

 

大創真的是挖寶的好去處啊

不過食品漲了10元啊!!!

真是讓人買不下手了...

 

--

購買地點 : 台中新時代大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ucks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