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000334942_t_01  

圖片取自博客來

辣椒也能當零食?!!

這是真的!!!!!!!!

 

快過年了

有正當買零食的理由 (誤?!)

這的香酥脆椒已經觀望好一陣子了

因為裡頭有我不喜歡的花生

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入手

後來男朋友買了一盒吃

他的心得是 : 很好吃 !!!!!!!!!

好吧~剛好博客來有優惠活動

手上又有購物金可以折

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 XDD

反正心想

要是不合我餵口

就塞去餵男朋友

這樣也不會浪費啊  (喂)

 

IMG_1092  

紅通通的盒子

就跟辣椒一樣鮮艷啊

上頭有提把

要到朋友家拜年可以提著上手

也很方便

IMG_1094  

但這可不是元本山

千萬不要拿去送小朋友呀!!XDD

 

IMG_1093  

側邊有標示口味

這次買的是日式海苔

一共有八種口味

還有單獨販售青豆或花生

成份有味精

所以如果會對這一類商品過敏的朋友

請注意小心避免食用喔!

 

IMG_1100  

另一個側邊就是匯款資訊

看到盒子我才知道原來工廠在台南啊

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到現場購買

 

準備開盒囉!!

IMG_1095  

上頭的塑膠蓋是可以再蓋回的喔

吃不完時可以將蓋子蓋上避免受潮變質

盒子上還有一個封模

 

IMG_1096  

真空包裝 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真空包裝

所以其實不太好撕啊~~

後來還是動用的刀片才把封膜撕乾淨

 

IMG_1097  

其實沒有第一張照片的這個鮮紅

但還是看的出是紅通通的辣椒

上面沾滿了調味粉

打開就聞到海苔香

仔細看了一下辣椒

 

IMG_1098  

辣椒好胖喔!!!!

(辣椒O.S : 你嫌我胖...淚奔)

 

咬了一口後發現

原來辣椒裡頭有塞東西

可是我嘴不夠利

我實在是吃不太出來裡頭塞了什麼

感覺很像是米果類的東西

跪求專業的來告訴我裡頭是什麼呀?!!!!

 

IMG_1099  

一大口辣椒配上裡頭的青豆.花生

只想大喊

來人啊!!!!給我一手啤酒.....XDD

 

其實這零食還是存有一些辣度的

如果平常是不太能吃辣的人

可能會覺得受不了

但如果平時是嗜辣者

那這個零時應該有合你的口味

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

 

過年時總少不了要吃零食配電視

可以試試看這個特別的辣椒喔!!!

 

博客來現在有兩盒298的活動 點我

 

另外剛剛發現在還有推出隨手包耶!!!

N000340065_t_02  

圖片取自博客來

隨手包的包裝一盒裡頭只有5小包 (點我)

這樣好像比較不過癮耶

不過隨手包相對就方便食用

不會弄髒我

 

但對我來說我都用湯匙吃

要考驗自己的也可以用筷子吃

一樣不會弄髒手喔 ^.<

 

 

先預祝大家

 

新年快樂 !!! 紅包多多 !!!

 

下回見囉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ucks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